大家好!我是农村人,家住东方市东河镇西方村的,我们家有三兄弟,两兄弟已经结婚生子,一起共同居住父母以前自建的简陋瓦房,房子已经不能满足居住需求,这房子有宅基地证,户主是我爸,我们已经结婚生子需要分户申请宅基地来盖住房,可政策现在是一户一宅,去过派出所申请分户,可派出所说需要先有宅基地才给分户,镇上的国土所也问了,政府12345我也打电话了,村委会也找了,有谁知道要怎么去申请宅基地呢?告知我一下,我们村中都有块地,可没证不敢盖房,
免责声明温馨提示:平台信息来源均为用户自行发布,请自行甄别,本平台不担负任何责任。任何涉及收费服务类的招聘均为骗子,请勿轻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