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
坚持
发布时间:2378天前 | 浏览量:15589次 | 投诉
我是一位地道的农民,我的初衷是通过自己养殖黄牛来改变生活,由于村里不可以饲养,只好迁至自家地里,但是现在地里也不能搭牛棚,请问有关部门牛该怎么办,有关部门是否充分考虑农民畜禽养殖的需要,质疑政府部门是否真的从农民的利益着想

未留电话

添加微信

收藏信息

点赞 0

商户合作
免责声明温馨提示:平台信息来源均为用户自行发布,请自行甄别,本平台不担负任何责任。任何涉及收费服务类的招聘均为骗子,请勿轻信。
共有0条留言
琼ICP备17002988号-1 海南掌上通

主页

关注

发布

搜索

我的